歡迎

荷蘭 造型防水大衣外套

荷蘭 造型防水大衣外套
荷蘭 造型防水大衣外套 荷蘭 造型防水大衣外套 荷蘭 造型防水大衣外套 荷蘭 造型防水大衣外套 荷蘭 造型防水大衣外套 荷蘭 造型防水大衣外套 荷蘭 造型防水大衣外套 荷蘭 造型防水大衣外套 荷蘭 造型防水大衣外套 荷蘭 造型防水大衣外套 荷蘭 造型防水大衣外套 荷蘭 造型防水大衣外套 荷蘭 造型防水大衣外套 荷蘭 造型防水大衣外套
荷蘭 造型防水大衣外套

原價: NT$6,280

Special Price NT$4,980

可用性: 有存貨

大衣為冬季衣櫃增添了溫暖整個較冷的月份,保暖寶貝的你,在強烈的陽光下度過完美的寒冷天氣。


杜邦™Sorona®鋪棉保溫,即使在洗滌後仍可生物降解並保持完美的形狀


意味著這款冬季大衣既透氣又防水,最高可承受8000mm的水力柱壓。


添加了耐用的防水飾面,因此該材料不會顯得濕潤,但讓雨滴簡單地滑落下來。 


這款細長的大衣恰好位於膝蓋上方,可以完全覆蓋。也具有可背帶免手提!


 

* 必填欄位

原價: NT$6,280

Special Price NT$4,980

敘述

詳情

Gosoaky是歐洲荷蘭 戶外服裝頂尖品牌

採用最新OUTERPROOFS™戶外活動可永續環保的材料和技術。

添加了優質的日本防水塗層,水只會從材料上滑落。

內層用杜邦Sorona®可生物降解的植物基纖維製成,沒有動物受到傷害也可大自然環境永續分解。

非常適合隔離濕氣與雨水和保暖且透氣,可水洗,快速乾燥,還能保持原有的亮麗外型!

  • 成分:50%PES // 50%PU
  • 100%防水
  • 密封接縫
  • 男孩女孩皆宜
  • 無襯裡
  • 防風

保養 :

這件男女皆宜的雨衣髒了或有污點該怎麼辦? 首先嘗試用濕布和肥皂擦拭。

如果需要,可以30度機洗,請使用精緻柔洗的程序。對柔軟劑和漂白劑過敏。只能乾掛,不要滾筒烘乾。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每個孩子都是爸媽心中獨一無二的寶貝

鵬比諾國際精品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8 2 8 3 1 1 5 9

聯絡方式

 service@bambino.com.tw

(國定假日除外)

追蹤我們

最新消息

  BAMBINO

 BAMBINO

COPYRIGHT © 2015 BAMBINO ALL RIGHTS RESERVED.